逍客
已有359位用户参与
263
96
13.59万元 15.4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9万元
优惠商家: 遵义东风南方
联系方式: 08527700158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2.0L CVT豪华领航版 17.38万 1.9万 15.48万 询底价
2021款 2.0L CVT旗舰版 18.59万 1.9万 16.69万 询底价
2021款 2.0L CVT智享版 15.49万 1.9万 13.59万 询底价
2021款 2.0L CVT豪华版 16.88万 1.9万 14.9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全新逍客已经完全摒弃了老款逍客憨态可掬的形象,由日产最新的理念打造,设计更加年轻化,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内饰设计也更加年轻化,科技感十足。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良好,并且后排可以完全放倒,放倒后后备箱容积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在装大件行李时更加方便。欧洲市场全新逍客的后悬架已经改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车型仍保留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值得肯定。

  2、全新逍客分为两个动力,1.2T版本搭配六档手动变数箱或者CVT变速箱,2.0L版本仅搭配CVT变速箱。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低配车型也不会显得太寒酸,相对于其他日系车型不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的做法来说,逍客的做法值得肯定。

  3、7款车型配置中,我们主要推荐2.0L CVT精英版,作为2.0L的最低配车型,仅比1.2T CVT车型贵了0.3万元,发动机参数提升33马力和35牛·米,配置提升幅度也非常大。2.0L车型标配6气囊,新增了倒车影像、5英寸屏幕多媒体系统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实用功能,配备LED雾灯之后,2.0L CVT精英版和更高配置的车型在前脸造型上是完全一致的,面子上就不存在问题了。我们认为光是3000元的差价换来这几项配置就比较划算,而且动力水平有明显提升,所以全新逍客2.0L最低配车型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优惠经销商

遵义东风南方

电话:08527700158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龙坑镇中山社区宏达新苑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